校教工摄影协会举办2019年秋季摄影采风活动

作者:梁逸晟 摄影:校教工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性情,提升摄影水平,从而更好地从事教书育人和服务性工作,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于11月15日至17日组织协会成员前往南靖开展了秋季摄影采风活动。各院系十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11月的闽南,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在三天的时间里,会员们分别来到了南靖的书洋镇与梅林镇。眼下正值当地秋晒时节,红彤彤的柿子、蜿蜒的梯田、错落有致的土楼群在秋日中互相映衬,形成了别具一格的乡村田园画卷。老师们结伴徜徉其中,用镜头捕捉一花一叶、一景一物,还不时切磋摄影技术,交流拍摄心得。更有老师主动当起了模特,笑脸和土楼交相辉映,教职工和秋色融为一体。摄影师们纷纷举起相机,从不同角度定格这美好的时刻。在整个采风过程中会员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实践学习有利于摄影水平的提高,希望协会以后有机会多组织这样的摄影活动。

为了体现摄影采风的专业性与趣味性,本次活动还设立了若干奖项,以达到有效提升会员的拍摄积极性与整体摄影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