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华侨博物院参观学习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3日上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华侨博物院参观《华侨华人》展馆,并围绕“不忘初心,榜样的力量”主题教育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华侨华人》展馆以院藏侨史文物资料和侨史研究新成果为基础,借助新的展示手段,形象、系统地向人们展示了华侨华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足迹;再现了华侨华人在居住国的生存状态和杰出表现,讴歌了华侨华人为人类进步事业创下的不可磨灭的功绩。



  通过参观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这些华侨华人从侨民到公民认同转变的过程。华侨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和殷殷报国情也燃起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提升了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随后的现场讨论中,支部书记梅家象倡导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华侨华人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己的岗位,从点滴做起,于细微处展现党员率先垂范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