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活动

作者:曾辉 摄影:梅家象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在大学外语教学部(简称:大外部)主任周郁蓓和党支部书记梅家象的带领下,大外部党支部组织支部教师党员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活动,为学生们备战四、六级考试提供明确、前沿、贴心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掌握提分技巧,助力同学们在考试中喜获佳绩。



  上午8时许,活动在公教一楼大厅如期进行,大外部教学部主任周郁蓓带领部门党员教师已早早等候在大厅前,众多学生带着疑惑和问题接二连三来到大厅前来咨询,老师们针对学生们各种不同的困惑,结合自己多年来英语学习和任教的经验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帮他们树立攻克四六级考试的勇气和信心,学生们积极踊跃提问,老师们毫无保留解答,公教楼顿时热闹非凡,涌现出一片火热的英语学习气氛。



  十二月即将举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对于广大学子来说极其重要。一直以来,大外部党支部秉承“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的优良传统,每到四六级考试备考的关键时候,大外部都会组织任教经验丰富的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备考指导活动,老师与学生们一起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和苦恼,分享英语学习的方法和乐趣,交流各类管用好用的备考经验和技巧,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生英语自主学习的能力,树立攻克四六级考试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守初心,担使命。大外部党员教师们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学生们解决实际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