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罗芳  摄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杨波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4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1#11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华莅会指导,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芳主持会议。



  会上,罗芳代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就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与提高、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汇报。党员同志就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对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

  各党小组就本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向党员大会进行汇报,实事求是地指出各自的缺点,深刻检视差距与不足。各位同志均表示,将认真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和提高。

  苏丽华在总结点评中肯定了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和政治性,认为这次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目的,并表示希望与法学院党总支多合作多交流,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