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党团知识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张琳玉   摄影: 周轩宇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年12月3日中午12点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经管大楼301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主题团课暨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在我院团员党员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我院举行了本次知识竞赛。



  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老师,学工部团委杨鹏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教授,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亮老师,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晶老师,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强老师,环境学院重点实验室秘书陈慧杰老师,环境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张圆圆老师,环境学院团建指导老师王钰老师,环境学院第11届团学组织团务中心主任王乘睿。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一共有六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分别是17一组团支部、18一组团支部、18二组团支部、19环一团支部、19环二团支部和19给排水团支部。



  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其中第一个环节为快问快答。这个环节选手们通过快问快答的方式答题,答对得分。经过了紧张而刺激的答题,六支队伍表现都十分出色。其中18一组团支部暂时遥遥领先,比分紧随其后的是 19环二团支部和17一组团支部。

  第二个环节是趣味抢答,六支队伍的选手都十分活跃,争相举手抢题。观众席上的许多帮帮团成员和观众都参与了该环节,积极地为自己所在的团队营造优势。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挑战环节,对战的双方队伍都不甘示弱,将几天的辛苦备战取得的效果充分的发挥了出来。场下观众也异常兴奋,为场上比拼的选手呐喊助威。经过三轮精彩的比拼,综合三轮比赛得分,获得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的冠军队伍是18一组团支部,亚军队伍的是17一组团支部,季军队伍是19环二团支部。由卢昌义老师院长、张圆圆老师、金亮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激动人心的比赛已经结束,每位参赛选手都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勇气。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不仅让学子们学习到了有关于党的更多知识,并且通过新颖趣味的方式加深了学生对党组织的理解,更好地响应了党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