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馆员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凝聚力,图书馆部门工会开展气排球、羽毛球比赛

作者:林雅 摄影:林雅 发布时间:2019-12-19


寒风阵阵,依旧抵挡不住运动的激情。延续校运动会的热潮,1211日和1213日,图书馆工会在风雨球馆分别开展了气排球比赛和羽毛球双打比赛。本次活动全员参与,有的当裁判,有的当啦啦队,有的当选手。

排球赛共组成两支战队,采用三局两胜制,队员们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相互切磋、较量。羽毛球双打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馆员们所组成的五支参赛队伍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对手。初赛为三局两胜制,决赛则是一局定胜负,更增加了比赛的精彩度。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切磋,使整个过程沉浸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王株梅馆长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可以成为构建图书馆温暖大家庭的集结号,对增强馆员凝聚力、建设活力团队和谐团队起到重要作用。希望馆员们可以借助这个运动的契机,在工作之余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运动健身的习惯,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神清气爽的心态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