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红色圣地参观学习

作者: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召下,12月7日-8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20人赴古田会议纪念馆和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围绕“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



  古田会议纪念馆 是以古田会议会址为依托建立的全面介绍古田会议历史,宣传古田会议精神,集文物收藏、资料研究和宣传教育为一体的专题类纪念馆。纪念馆包含五个部分:一、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二、古田会议——建党建军的光辉里程碑;三、《古田会议决议》——建党建军的纲领性文献;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五、古田会议永放光芒。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是陈列宣传毛泽东同志在才溪重要革命实践活动的专题纪念馆,有毛泽东才溪乡调查会址、光荣亭、列宁台等史迹。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对古田会议精神的核心“思想建党、政治建军、求实创新、保持先进”进行了集中讨论,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坚守教师初心,从思想上升华认知,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于点滴处呈现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