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与龙海移动公司党支部签约共建

作者::甘友成   摄影:杨艺军、张巧蓉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6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与龙海移动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龙海移动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健,市场部经理杨艺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巧蓉,嘉庚学院行政党总支副书记、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君和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等人出席签约仪式,王健和甘友成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王健对嘉庚学院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龙海移动公司在党建、企业文化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他表示,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协力共建,既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双方面向未来、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务实举措。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甘友成首先转达了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对龙海移动公司给予嘉庚学院“爱心雨伞”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的衷心谢意,对近年来龙海移动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甘友成简要介绍了嘉庚学院和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他表示,党建的亮点在基层,希望能够通过党建统领,持续在理论学习、考察交流、公益服务等更广泛的领域,与龙海移动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之后,王健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龙海移动的品牌特色市场部“龙腾突击队”、政企部“龙翔突击队”、网络部“龙江突击队”、综合部“龙门突击队”。据王健介绍,四个突击队的成立是龙海移动党业深度融合、带动经营发展的特色品牌建设,是发挥党建“红色引擎”、强化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勇于担当作为,由党支部各支委带队,党员突击队、网格、政企团队、部门项目经理组成四大战区,在专项市场攻坚营销取得重大突破。

  最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君对即将开展的“爱心雨伞”公益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针对一些具体细节和改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党群连心,服务嘉人”之“爱心雨伞”活动,是嘉庚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解难题”为出发点,最大化地方便“嘉园”师生出行。活动无押金、免付费、不设密,初衷就是解难题、做实事、送温暖,“爱心雨伞”分晴伞雨伞两种,借用灵活,归还便捷,为嘉庚学院师生遮阳挡雨;以“受洗礼”为目的,是大学生素质和青年信用评价的“试金石”和“炼金石”。活动不仅体现龙海移动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更能与学校德育教育相结合,培养大学生爱护公物的意识,倡导守约、诚信的内涵校园文化。目前,“爱心雨伞”已由教育技术服务中设计,龙海移动公司出资两万公益款购买,即将于下学期3月份“学习雷锋活动”正式在嘉庚学院各教学楼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