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教育技术办 周君 摄影:教务部 陈景聪 发布时间:2020-01-08


10月30日,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承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联赛,是以工会为主体并辅之若干自由球员的模式组队,共吸引了六只教工球队参加。

经10轮共30场比赛的精彩对决,体育教学部部门工会单独组队的体工队、教务部部门工会和第三部门工会共同组队的凌波双骄联队,两队以同样9胜1负的优异战绩并列联赛第一名,第一部门工会及保卫部部门工会联合组队的人保联队屈居第二名,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工会红队获得第三名。个人奖项方面,凌波双骄联队周君也凭24个进球力摘本届的金靴奖。

在12月26日最后一个比赛日,我校党委书记林辉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不仅为精彩的比赛鼓掌助威,也在赛后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同时鼓励大家多多锻炼,劳逸结合。一同参与颁奖的还有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校工会主席赵留鹏,校工会副主席詹三河。

据悉,来自我校各院系、各部门共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赛事。联赛按双循环共赛30场,积分最高者为本次联赛的第一名,比赛规则参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值得一提的是,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工会赛前动员充分,球员们态度积极、热情参与,组织的两只队伍完成了本届所有比赛,最终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