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为师生送口罩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应对线上开学,解决师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成立“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在经过一周左右试运行后于2020年3月2日正式上线。一段时间以来,该服务队积极高效回复师生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诸如选课、课程班选择、专业学习迷茫、资料寄出等思想和实际问题,受到了普遍好评。


  3月13日,聚英聚创考研嘉庚学院校区主管罗宏宇主动联系该服务队,愿意捐献200片口罩给会计与金融学院,解决当前部分师生口罩短缺的情况,他说,抗“疫”在继续,爱心在传递,希望这点小小的心意能够帮助到会计与金融学院师生。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代表该服务队接受捐赠。


  据悉,目前爱心口罩陆续在发放中。 这正如“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所倡导的“只要您有需求,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就有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