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举行“2020,爱你爱你”新年午会

作者:教务部教工党支部、部门工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1月13日中午,教务部“2020,爱你爱你”新年午会在主楼群1号楼517多功能影音厅倾情上演,全体教务人齐聚一堂共庆新年。

活动现场,歌舞秀、配音秀、脱口秀、亲子T台秀等节目轮番登场,高潮迭起。理工类院系教学秘书首先奉上了视频秀和歌舞秀《失恋阵线联盟》,以激情欢乐的歌声和舞蹈迅速点燃全场。紧接着上台的经管类系教学秘书也不甘示弱,带来配音秀《经管的故事》,别出心裁地运用系列短剧和各种方言诙谐演绎办公室趣闻,最终章的一曲《野狼disco》更是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人文类院系教学秘书则带来走心的脱口秀《Happy New Year Show》,插科打诨间精彩地展示了年轻的教务人对生活和工作的思考。压轴节目《萌娃新年秀》由艺术类院系及建筑学院教学秘书特别准备,3个“二胎家庭”大手拉小手,T台一起走,萌宝们天真可爱的表演瞬间虏获现场所有观众的心,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外,活动导演组还精心制作了教务部2009-2019年的照片合集视频《十年一刻》,通过影像回放带领大家重温青春往事,激起现场深深的共鸣。活动过程中穿插的两个游戏《一圈到底》和《中华小曲库》,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度,在主持人的引导和组织下,全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最后,活动在教务部教工党支部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颁奖中圆满落幕。教务部副部长、教务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娜在颁奖致辞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怀念的”,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负韶华。获得一等奖的案例负责人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教务部部长林斓也在抽奖环节中向并肩战斗的全体教务人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两个小时的新年活动虽然短暂,但却凝聚了全体教务人对新年的美好希冀:2020,依旧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