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部门工会参观埭美古村

作者:许振明 赵慧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了让长期伏案的教职工们在百忙之中偶尔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体验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同时也为了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部门工会于2020年11月22日组织教职员工参观埭美古村。

当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员工及部分家属分别从厦门和漳州校区包车前往埭美古村。到达这一以其极具特色的闽南古民居而闻名的海上村落后,大家马上被眼前的美景吸引,顶着南方11月份的大太阳,徜徉于错落有致的古建筑之间。一些热爱摄影的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


为进一步增进感情,加强交流,午间还组织了聚餐和抽奖、饮茶闲聊、自助采摘水果等环节。在闲适的时光中老师们感受到生活的乐趣,感受到了中国文化、闽南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一边欣赏着优美风景,一边品尝着工会给大家准备的零食、水果,与同事、家人一同畅游在冬日的阳光里,享受着轻松和欢愉,体验着信院大家庭的团结与温馨。

此次出游,既给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创造了放松身心的机会,又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联络和情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部门工会在今后也将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更好服务于全院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