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作者:法学院 王晓强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度,激发党员学习积极性,11月25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楼1-113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挑战赛利用学习强国APP中的“争上游答题”模块,展开激烈角逐。支部党员现场与党员网友PK答题,取得相应比赛分数,依据积分排名。在首轮比赛中,柯凤华老师获得首局和第二局胜利,获得全场最高分5分,率先锁定本次比赛冠军。方芳老师则获得第二局胜利,按平台比赛规则,获得3分,排名第二。其余党员进入第二轮比赛,以首局分数排名,最终杨伦桂老师率先完成答题,在第二轮比赛中胜出,与方芳老师并列获得二等奖。罗芳、许楚旭、林毅坚等三位老师紧随其后,PK获胜取得相同分数,并列三等奖。获奖人员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挑战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刺激,有力地助推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党员通过答题对学习中的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