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起道德,扛起责任————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作者:洪秀琴 摄影:梅家象、林杨琼、陈立珍 发布时间:2020-12-03



  美丽的校园人人享,清洁的环境人人建。为了美化环境,创建文明校园和社区,同时营造“热爱校园,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12月1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校园内及校园周边开展“捡起道德,扛起责任”环境美化志愿活动。



  “捡起道德,扛起责任”就是通过弯腰捡起我们身边丢落的垃圾,彰显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担当起爱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党员教师们左手系上象征“环保”的绿丝带,带上垃圾夹和垃圾袋,从主楼1号教学楼出发,一路行至学校中门以及周边道路,捡拾和清理路面的垃圾。



  “捡起道德,扛起责任”环境美化志愿活动是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的立项活动,旨在通过党员教师的带头示范作用,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服务师生,为共建美好和谐健康的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