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龙江精神”展示馆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 魏艳丽 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2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当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龙江精神”展示馆。


  “龙江精神”展示馆坐落于漳州龙海市榜山镇洋西村的龙江颂景区。在展示馆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品读龙江精神,重温了1963年龙江人民堵江截流,引水溶田的故事,了解龙江风格——“舍小家、顾大家、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展示馆里那些饱经沧桑的老物件、珍贵的老照片旧报纸、栩栩如生的模拟沙盘以及生情并茂的介绍视频,生动地重现那段震撼人心的峥嵘岁月,重现了当年龙海榜山人民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场的教职工党员们均受到很大的触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习“龙江精神”,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