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联赛收官,保卫部代表队“四连冠”

作者:教工篮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1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聚英杯”第十届教职工篮球联赛收官,保卫部代表队再次蝉联冠军。至此,保卫部代表队在篮球联赛中获得了“四连冠”。
  赛程从11月16日持续至12月1日,共8支队伍参赛。11月6日至24日,小组循环赛决出四强队伍:A组出线的队伍是聚英教育代表队、学工部代表队。B组出线的队伍是保卫部代表队、主楼代表队。11月25日-12月1日,进行半决赛以及冠亚军的角逐。

在冠军争夺战中,激烈紧张的气氛从一开始就弥漫了球场。一开场保卫部代表队就以8:0打了一波小高潮,随后聚英教育代表队发起反击。球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假动作、抢断、妙传、篮板球、三分球,让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结果一直充满悬念。最终,保卫部代表队以56:48的比分夺得冠军。
  聚英教育集团总裁颜君孟和我校纪委书记林瑞榕,行政党总支书记、保卫部部长刘丰,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工会副主席詹三河,工会委员、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张东强,各个院系、行政部门的教职员工到场观战,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花落保卫部代表队,聚英教育代表队、学工部代表队、主楼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殿军。在女教职工/家属的投篮环节,李令仪获得第一名,郑雅惠、杨美佳、张颖获得第二名,叶安妮、刘鑫、姚祖婵、赵慧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