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缅怀英烈

作者:法学院 杨波 发布时间:2020-12-21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近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


  纪录片《为了和平》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通过观看《为了和平》,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大力营造了尊崇英雄模范,“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拼搏工作的良好风尚。


  教师们纷纷表示,没有强大的国家,就不会有个人幸福的生活。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先辈们浴血奋战,攻坚克难,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顽强和坚持,将一生投入到民族独立、祖国富强的伟大事业中。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度。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我们赢得了今天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我们珍惜当下,牢记使命责任,传承志愿军将士的英勇精神。我们立足本职工作,以老一辈革命英雄为学习榜样,为祖国和人民忠于职守,兢兢业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进!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一线,勤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