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激发爱国情怀

作者: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3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12月20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厦门华侨博物院和陈嘉庚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厦门华侨博物院是以华侨历史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为中国唯一的侨办博物馆。走进博物院,聆听华侨走向世界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嘉庚精神之魅力和华侨先祖们的艰辛历程和无私贡献。



  党员同志们随后又来到了陈嘉庚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乐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勤俭节约、淡泊名利的人生品格所感染。



  本次的学习之旅,既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也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们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共产党人的爱国奋斗精神,传承陈嘉庚先生诚毅的优良品质,弘扬先生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