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艺伟    摄影:赵卿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A#41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菊香同志以“学习党史,温故知‘心’”为题讲专题党课。张菊香书记在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从学习党史重温信仰初心、学习党史重温入党初心、学习党史重温艰苦奋斗之心三个方面分享了党史人物、党史故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和纯洁的政治品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紧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最美奋斗者王淑芳的先进事迹视频,感悟榜样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从北斗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感叹道:“这些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科研人员,他们敢于奋斗、敢于牺牲、默默奉献的优良品质,都是我们党优秀品质的传承。我们要从自身从事的教育事业出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 



  最后,举行了“学习之星”颁奖仪式。管理学院党总支曹光求、郭艺伟、孙忠旺、步会敏、周功建、何景洪、张峰、张秀玲八名同志在2020年度的“学习强国”积分在全校党员中位居前100名,张菊香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学习之星”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品。理论学习永无止境,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