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赴人文与传播学院交流党建宣传建设

作者:洪秀琴   摄影:林杨琼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了向身边的优秀党支部学习,提升本单位党建宣传工作水平, 4月15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家象,带领教工支部委员会成员,赴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宣传工作经验及文化墙建设。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欣带领下,我院一行四人先后参观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成果展,丹溪映画文化产业创新中心、传统文化教室、党建文化墙等。易欣书记热情、详细地介绍和分享了文传学院文化墙建设的创新特色做法和经验。


  文传学院发挥师生专业特长,充分利用四楼走廊和五楼办公区墙体,图文并茂地展示文传学院教学育人成效,打造独具特色的院系文化,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厦门大学百年校庆。同时,对丹溪映画文化产业创新中心和传统文化教室内部空间装饰进行了丰富和改进,突出教育成果和教育理念。文化墙图文并茂,形成了独特的院系文化,值得学习借鉴。


  交流参观结束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家象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人文与传播学院文化墙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院实际,大胆创新,积极推动我院的党建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