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收官 体育教学部代表队蝉联冠军

作者:党群工作部 郑雅惠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发布时间:2021-04-22

  

419日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聚英杯”第十一届教职工气排球决赛在风雨球馆二楼举行,体育教学部代表队和第四工会“天天”队上演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最终,上届冠军体育教学部代表队再次摘得桂冠。  

  

  聚英教育集团总裁颜君孟和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雷锐生、洪永强,纪委书记林瑞榕,相关院系、部门主管和教职工到场观看,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吸引了18支队伍参加,参赛教职工超过160人,部分工会还组织两支队伍参赛,实现部门工会全员参与的盛况。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冠军花落体育教学部代表队。第四工会“天天”队、学工部和保卫部联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联队分获亚军、季军、殿军。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代表队、“凌波双骄”联队、会计与金融学院“超能陆战”队、“伍所畏惧”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今年,参赛队员的技战水平都有了新的提高。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赛场下总结经验、认真研究,使得每场比赛都非常激烈、精彩。

 

  决赛结束后,颁奖仪式举行。聚英教育集团总裁颜君孟、该集团旗下聚创考研副校长夏一方和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雷锐生、洪永强,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工会副主席詹三河、林建荣,工会妇委会主任张倩倩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在抽奖环节,纪委书记林瑞榕抽取了12名幸运观众,最终幸运大奖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晶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