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小黄山,春游聚贤缘——SAF党总支、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邓良华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枝头春意闹,春游正当时,2021年4月1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家属一行,前往长泰小黄山景区游览参观。

春日的小黄山,森林葱茏,香花秀草,在烟雨笼罩下飘渺洇染,让人犹如踏入仙境一般。上午九时许,工会一行人齐聚小黄山景区门口集合拍照留念,有的老师和家属选择滑道上山,有的则选择步行游览。由景区正门进山,过必经之道,穿仙人洞,登险峰“铁三角”,赏龟圣听涛,拜关爷圣王。大家一边欣赏着小黄山的优美风景,一边品尝着工会给大家准备的零食,邻近午时,烟雾散去,太阳出来了,大家畅游在春日的阳光里,享受着轻松和欢愉。

值得一提的是,登险峰“铁三角”是一行人最为喜爱的游玩之地,“铁三角”木板吊桥,人走在上面难以掌握平衡,巨石晃动十分惊险刺激,包括小朋友在内的所有人都跃跃欲试,欢笑声和尖叫声回荡在小黄山险石山间。

  

  

午后,自由活动时间,有老师们组织一行去采摘,一边品尝山中野果的美味,一边畅聊生活中的趣事;有的在茶室泡茶聊话家常;有的老师和家人垂钓湖边,享受山中生活的惬意;还有的老师带小朋友乘船荡漾湖中,体验乡间生活的乐趣。

夕阳西下,返程的时间临近,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告别此地。此次的出游活动既是一次强健体魄的身体锻炼,享受大自然气息的心灵放松,更是一次SAF团队凝聚力的塑造,让大家有更好的精力和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为SAF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