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周牡丹 任欢 发布时间:2021-05-2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5月19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305A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信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牡丹做学习导读。她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阐明了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握的重要内容,为学好用好党史提供了方法论。该书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是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权威教材,为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教师要认真阅读,深入领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海玲带领教师党员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强调教师要树人先树己,德育为先,徳识兼济,时刻牢记教师身份,注重日常言行举止,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会上,周牡丹书记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