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收官 机电工程学院一队摘得桂冠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徐世威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郑盈盈 学生新闻社 林蔚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18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在风雨球馆二楼举行。

  

  

机电工程学院一队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上演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机电工程学院一队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拔得头筹。随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扳回一城。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一队混合双打队员在加油呐喊声中越战越勇,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裁判长、体育教学部教师郑桂凤宣布比赛结果:冠军花落机电工程学院一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第二部门工会和学工部、团委工会联队,会计与金融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殿军。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代表队、法学院和图书馆联队、第三部门工会和教务部工会联队、英语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校工会委员张东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马春力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既增进了各工会间的友谊,又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校工会副主席詹三河为本次比赛作总结。本次比赛历时18天,共吸引了14支队伍参加,参赛教职工超过110人。羽毛球运动历来深受我校教职工欢迎,群众基础好,本届参赛队员都有不错的技术和战术水平。各队伍在赛前认真研究战术、排兵布阵,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赛后总结得失、汲取经验,使得每场比赛都非常精彩。他对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以及裁判人员的认真负责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