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七一”建党节观看建党百年献礼片《1921》

作者:郝俊灵  周牡丹  摄影:吴天宝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于2021年7月1日中午齐聚金水仙大剧院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电影《1921》。



  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历史岁月中承担起救亡图存重任,使中国革命焕然一新的故事。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回望历史,共同感受1921年我党成立前夕所经历的重重艰难困苦,学习传承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勇敢的拼搏进取精神。


  观影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党史受益匪浅,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总支书记周牡丹表示,今年是我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是惊心动魄、轰轰烈烈的一百年,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一百年,是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一百年。在“七一”建党节当天观看《1921》有着特殊的意义,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工党员教师不仅学习了党的创党建党史,更深刻感受到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发了教师们爱岗敬业的热情和信心,鼓足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