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凤英 周牡丹  摄影: 黄凤英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14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理工楼305B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天宝主持。


  吴天宝首先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他谈到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的感触,感到振奋人心,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自己也将进一步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在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感悟担当的意义、追求的真谛和奋斗的甘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教工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总结了各自党史学习学习情况和收获,对照党学习教育的要求谈差距、找问题,检视学习效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差距及检视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党总支书记周牡丹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信息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努力学习并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打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切实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