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知识竞赛

作者:法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2-0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充分调动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法学院党总支举办系列学习活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法学院党总支组织的专题学习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第一,召开教工党员大会,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资源,主动学、自觉学;第二,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设计知识题库,发布给全体教工党员研习,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全面学、系统学;第三,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题库中随机抽选部分习题供党员同志自测,巩固学习效果。


  12月8日,法学院党总支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检验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中,参赛者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40道题,考核范围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罗芳、杨波专心细致、发挥良好,获得满分;林舒婷、方芳则因失误各答错一题;柯凤华、林毅坚、田楚姿、叶晓燕、蒋昌钰均获得了95分的好成绩;大部分同志答题速度快、正确率高,答题得分在90分以上。


  从此次知识竞赛的结果来看,党员同志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效果良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总支组织的比赛严肃又有趣、紧张又活泼,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接下来,法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教学并重、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