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恋舞!嘉悦舞蹈协会冬至有约

作者:嘉悦舞蹈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你要跳舞吗?我校嘉悦舞蹈协会邀您一起冬至翩舞。12月4日,为筹备协会成立以来的首场演出,同时也是今年冬至(12月21日)的“炫舞之夜”,嘉悦舞蹈协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节目串排暨座谈活动。


  会员们在会长兼舞蹈编导张海波老师的带领下,“抠”细节、聊创意、雕姿塑形,排练了《草原上的月亮》《翻身农奴把歌唱》等民族舞蹈。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会员还“带装”训练——穿戴炫丽的民族服装及头饰,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尽显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对美好人生的不懈追求。


  


  所谓情动于中而行于言,而当言之不足,甚至,嗟叹、咏歌都不足时,那么,就请快乐起舞吧!快乐,这便是舞蹈协会之名“嘉悦”的“名中注定”。据悉,该协会成立于2021年冬月,由喜爱舞蹈的我校教职工及家属组成。他们是讲台上的老师,家庭里的老爸老妈、奶奶姥姥,而当音乐响起,身体旋动,他们只是自己,他们拥有共同的名字: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