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征服南太武,勇攀高峰”冬日登山活动

作者:第一部门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工会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12月11日,第一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前往南太武山开展冬日登山活动。


  上午9时许,一行人驱车到达南太武山脚下,在经过简单热身之后开始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彼此帮扶、相互照应,在醉人美景中留下精彩瞬间,在微凉的海风里感受自然的清新和团队的温暖。



  上午11时许,经过两个小时的奋勇攀登,一行人终于到达南太武山顶。举目厦漳两地,远眺大小金门,祖国山河一派大好风光。在这壮阔风景之中,大家或分享美食,或促膝而谈,驱赶走一路攀爬的疲惫。在休息结束之后,一行人合影留念,对南太武山的美景仍恋恋不舍。


  本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事之间的默契与感情;促进了教职工对大自然的了解、亲近,有利于缓解工作压力、修养个人情操;同时,培养了“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提升了教职工的成长感、成就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