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许修棋   摄影:梅家象 发布时间:2021-12-2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以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组织了多场学习讲座和学习讨论会。12月7日,教工党员许修棋同志做了一场题为“知行合一,开创发展新局——试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微党课,得到了与会党员的积极反响。12月20日,教工党支部邀请了思政理论教研部主任付汉生教授给我院师生党员做了一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付教授的精彩辅导让大家对于三次历史决议的背景和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了巩固学习成果,教工党支部于12月23日举行了一场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许修棋同志出题,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主要的参考资料为三份重要文件,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题型为20道选择题和1道附加题。竞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比赛在问卷星上进行,通过角逐,林杨琼获得一等奖,高央、刘辰获得二等奖,宋晓东、陆帅、蔡秀星获三等奖。



  值得指出的是,支部党员对于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比赛结束后,陆帅老师和刘辰老师分享了他们研读上述三份文件的笔记,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