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嘉悦”教职工舞蹈协会旋舞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嘉悦”教职工舞蹈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女人如花,人间最美女人花!3月8日,我校“嘉悦”教职工舞蹈协会在舞蹈中欢度自己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 


  “暖暖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盛开/我的梦在你的你的山下醒来/清清的泉水把我的心儿灌溉/你的美让我的,我的真情如海……”当晚,在会长兼舞蹈编导张海波老师的带领下,教职工舞蹈协会的女士们身着节日盛装,徜徉于悠扬的歌声里,下腰、滑步、旋转……他们正在练习新学的舞蹈《九寨》。课间茶叙时,她们“叽叽喳喳”抠舞步、聊生活、交流工作,那样的场景让人忘却年龄,值此“花样年华”四字。


  我校“嘉悦”教职工舞蹈协会成立于2021年,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你要跳舞吗?欢迎加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嘉悦”教职工舞蹈协会,每周二、六晚上,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准时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