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争做植绿护绿先锋——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植树节认养树木主题活动

作者:教工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4


  为增强党员绿色发展理念,守护美好绿色“嘉”园,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学校举办的植树节义务植树劳动,开展“认养一棵树 守护一片绿”主题活动。


  3月11日中午,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植树区集合,支部党员学习了植树的注意事项,明确任务分工,并确认了认养的一株黄花风铃木。主持人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后,大家踊跃齐上阵,培土、踩实,并为认养的树挂起支部认养标识牌。党员们表示,认养一棵树就是认养一个生命,今后将认真做好养护,确保树木健康成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学校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嘉”园的意识,更是一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的有益实践,支部党员将继续在打造森林校园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植绿、护绿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