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设计与创意学院  苏金勇 发布时间:2022-03-22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3月16日中午,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C#5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斓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及思路措施四个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李波表示,2021年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硕果累累。在建党百年与厦大建校百年之际,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厦门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结合专业实际,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师生思政教育和课程思政,加强课堂及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推动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执行院长林波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设计与创意学院教职工党员取得的优秀成绩。他表示,党员教师在教师职称评选中成功晋升高级职称的占比突出,在教学科研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党员教师教育管理,从政治、业务、生活等各方面注重对年轻教师的持续全面引领。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商墩江、卜俊、王露佳分别代表各自小组作了发言。


  林斓对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党员教师要继续在教育教学方面发挥自身的优势,展现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加强思政工作,加强课堂及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探索具有设计与创意学院特色的教学模式,把劳动教育与专业思政相结合,拓展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打造设计与创意学院思政和教学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