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1日中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1#1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罗芳强调,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深刻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疫情的最终走向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继续坚持并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深入领会党中央会议精神,严格遵守政府及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理论学习积极性,激励提升教工党员们“学习强国”学习参与度,学习会后,支部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仪式,支部纪检委员姜宇为获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李晏、陆斌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