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王露佳    摄影:吴蒋思美、王芷晗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4日中午,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B301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斓出席会议。会议由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波首先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总支在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产生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规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李波、林波、张倩倩、饶小明、王露佳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斓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接续奋斗、不负厚望,履职尽责;坚持党建引领,创造性开展工作;落实好党政同责,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平台资源组合等方面凝心聚力,为推动设计与创意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作出新贡献,打造有影响力、有内涵、自信的艺术类院系工作品牌;党总支、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团结一致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再创佳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推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


  新一届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