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作者:教工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比赛以5分钟为限,支部党员参与挑战答题项目,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的一次为最终成绩。支部党员踊跃参加答题竞赛,其中王冬梅、姚桂红同志的挑战答题正确数量最多,表现突出,出色的成绩反映出她们平时对理论学习的态度和日常知识积累。比赛有效激发了支部党员对理论学习的热情,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在比学赶超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在本学期期初,教工第一党支部就确定了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提升计划,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组织一对一帮扶结对子,帮助党员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二是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本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就是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活动。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了解了知识储备的重要性,也认识到自身理论素养的不足。支部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用新颖、有趣的方式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打造学习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