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党委组织部 祝阁 摄影:党委组织部 项婷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锐生带来主题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系统解读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历史方位、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全面分析我校统战工作现状,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我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健全统战工作制度机制,加强统战工作队伍建设,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凝心聚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