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欢度教师节&中秋节

作者:魏艳丽 摄影:刘宝林、周牡丹、陈婷、刘林、陈俊仁、黄龙光、李清桂、李萌、简彩仁、江婷婷、朱思霖 发布时间:2022-09-19

  

今年的中秋节和教师节同时出现在9月10日这一天,这是本世纪仅有的三次巧合之一,我们何其有幸,遇上这特殊的日子。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轮明月,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最难忘的师恩。

为做好教师节&中秋节的庆祝工作,营造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氛围,增进本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部门工会举办“云赏月·庆双节”团建活动

中秋,是中国民间盛大的传统节日。这一天,不论人们身在何处,都会举头望月,中秋明月满,人间天涯共此时!今年的9月10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用自己亲手拍摄的明月图,向远方的亲朋好友,向人生历程中的所有恩师,寄一份情思,道一声祝福,惟愿月圆人更圆!

值得一提的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们除了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还自掏腰包发微信红包,增加了节日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