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作者:洪雅琳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及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踊跃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引发党员们的热烈反响。


  党总支书记曾玉婷表示:“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我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现场直播,被许多报告内容深深打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作为高校教师,我将不忘教育初心,坚决做好学生引路人,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姚阿玲表示,16日上午,全国全党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振奋人心的报告。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在各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洪雅琳感触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身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她深感肩上的担子的重量。中国的未来在于青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青年。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输送优秀青年而努力。



  林锦添表示,听完二十大报告,他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林艺华表示,过去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新时代新征程,同样需要我们用自己的青春,为国家更加灿烂的未来做贡献。



  戴斌激动地表示,举世瞩目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终于隆重召开了。这是全国人民热切期盼已久的大事。大会对过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对将来的发展,尤其是人民生活期盼做了充分的规划。这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个胜利的大会。



  晏玲妮说:“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直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庄严的报告讲话,振奋人心!感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和平与富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人员,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立足‘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德树人,以最佳的精神面貌,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