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行政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

作者:行政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10-21

 
教务部教工党支部
学工部教工党支部
保卫部教工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
教工第四党支部
教工第五党支部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教工党支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行政党总支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组织各支部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多渠道多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行政党总支党员代表早早来到会场,与校区党员师生代表一起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多功能厅,学工部教工党支部党员与学生代表们一起观看、学习。在保卫部会议室,保卫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当天在校值守的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其他党支部均提前安排,通知、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脑、电视或手机移动客户端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并以多种方式组织学习、交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


  行政党总支书记周君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表示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做为一名高校基层党总支书记,他表示,将坚定不移持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构建“1个中心+7个工程”的总支工作新模式和发展新路径,以更创新的党建生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优质的服务体系、更有效的宣传方式,为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应有之力。


  行政党总支副书记卢志良说,作为高校行政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方位谋划人才管理和人才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接下来,行政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组织动员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精心组织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