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

作者:魏艳丽 摄影:陈婷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2年11月29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理工207-A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刘鹤丹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提示》的具体工作要求,而后全体委员认真研究讨论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提示》。


  根据两个《工作提示》的具体要求,结合信息学院实际研究布置了11月份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落实举措,包括:上好一堂专题党课,邀请校内专家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总支书记带头讲,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提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