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奋进二十大,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系列微党课活动

作者:教工第五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利用身边红色教育资源,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的征程,教工第五党支部策划开展了“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系列微党课活动。


  12月9日下午,新一期微党课讲述活动在主3#809会议室举行。


  据悉,该系列活动由支部全体成员参与,讲述漳州这片红色土地上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和红色事迹,已讲述高捷成、李林、谷文昌和李翀等多位优秀党员故事,讲述了多个漳州革命史和奋斗史事迹,时间上覆盖近代革命、新中国发展和当代现代化建设时期。接下来,教工第五党支部也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四史,讲述更多党史故事,走好新的征程路。


张媚主讲微党课《李林: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

     

乔扬主讲微党课《高捷成:民政部公布第一批著名抗日英烈》

    

张银平主讲微党课《硝烟离去 光辉永照: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