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大小“嘉”人化身动画王国“冒险家”

作者:校工会 郑雅惠 会计与金融学院 吴晨红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何雨燕 学生新闻社 廖雨菲 干颖琦 王研博 余若予 林昕 发布时间:2023-05-31
 

  

叮!我校第二届“忆‘嘉’童趣,妙趣童乐园”教职工子女庆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如约而至。
 
  5月28日上午,活动在南区食堂四楼欢乐举办。该活动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工会主办、会计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队承办,7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组织,共吸引200多位教职工携子女参与。
 
  活动设置两大主题区域,分别为动画游戏区和欢乐游园区,涵盖14个活动关卡。为了吸引小朋友们的参与,本次亲子活动聚焦儿童动画世界,融合了时下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动画角色,让小朋友们化身动画世界里的冒险家,带着家长们进入不同的动画主题游戏场景,根据故事背景完成相应的任务。
 
  在活动中,通过每个关卡不同形式的互动,在家长的陪伴下,小朋友们玩得很投入。这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家长们在游戏中重温久违的童趣。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集一定数额的贴纸,还可用于兑换“愿望交换商店”里的文具奖品。
 
  据悉,本次活动闯关采用投币的形式,每个关卡需投2个“游戏币”才能启动,每通过一个关卡,可获得游戏对应的“品质贴纸”(包含互助、专注、独立、默契、成长、勇气、合作、智慧八大品质)。这样的设置旨在引导小朋友们在游戏里领悟人物品质,培养好思想好品行,从而推进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和谐家庭关系建设。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