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入耳!这场特别的“六一”音乐会奏响“嘉”音

作者:校工会 郑雅惠 音乐系 吴瑕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学生新闻社 陈焓柔 叶弘彦 陈悦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3日,校工会联合音乐系举办的“琴瑟奏嘉音,妙曲献校庆”——庆建校20周年暨首届“嘉二代”迎“六一”亲子音乐会在主楼群3号楼音乐厅精彩上演。

  

  副院长雷锐生,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音乐系主任杨镇,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赵东锋,保卫部部长刘丰,工会副主席詹三河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周雨菡、陈嘉姚、詹品昱、陈周博带来的朗诵《嘉·颂》用慷慨激昂、感情饱满的童音拉开音乐会的序幕。合唱、舞蹈、钢琴、小提琴、扬琴、二胡、长笛……“嘉二代”们带来了19个节目。悦耳的歌声、悠扬的器乐声、风格独具的舞蹈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欢呼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精彩的表演背后凝聚着父母和老师辛勤付出的汗水,以及孩子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办好本次亲子音乐会,校工会与音乐系携手,多次沟通协调、精心策划,最终确定节目内容,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舞台,让孩子和家长在参与、体验中感受到节日氛围,同时加深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

  

  校工会表示,将继续把关心关爱教职工及其下一代落到实处,不断凝聚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关爱儿童的系列活动,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更多自我展示、自我表达的机会,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大“嘉”庭的温暖和关爱。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