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法学院陈雪琴老师受漳州开发区邀请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法学院 摄影:漳州开发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25


  6月14日下午,我院陈雪琴副教授受邀为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党委领导干部进行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立法理论与制度建设》的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为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会人员包括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招商漳州党委、经营班子成员,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各局办、招商漳州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



  陈雪琴老师结合法学理论与翔实的案例,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立法理论的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生动的阐释,对规范性文件的制定要求、注意事项、备案审查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陈雪琴表示很荣幸能够被邀请到漳州开发区开展讲座,希望能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