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排”!燃动秋冬好时光

作者:校工会 摄影:学生新闻社 邹昀希 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正是秋冬好时光,运动赛场释放多巴胺!11月24日,“闽都嘉庚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校庆邀请赛在风雨球馆顺利落幕。历时两周、32场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机自男队”和法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组成的“法木垒family联队”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桂冠。

  

  本次比赛由厦门大嘉庚学院工会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联合协办,并获闽都陈嘉庚公益基金会赞助支持。这是我校第一次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展开比赛,旨在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和竞争激烈程度,共吸引来自全校各院系、部门工会的160多名教职工组成17支队伍参赛。“机自男队”,资产后勤与第四部门工会联队,体育教学部和保卫部联队,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部门工会、第二部门工会联队分获男子组的冠军、亚军、季军、殿军。

  

  女子组方面,捧杯的分别是“法木垒family联队”(冠军)、第四部门工会(亚军)、教务部“暗影女排队”(季军)和图书馆队(殿军)。主办方表示,气排球比赛已经成为我校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备受教职员工喜欢的团体运动。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助力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的热情参与也是本次比赛推进的强大引擎,运动员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会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决赛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斓;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方亮;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赵留鹏;教学促进部部长孟丹;科研工作部部长谢清琳;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图书馆馆长王珠梅;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丰正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亮等与教职工们一起观看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