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卫冕

作者: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钟连平 摄影:学生新闻社 荣子涵 叶弘彦 陈宇 庄语晴 王子萱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1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风雨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7个工会的77名教职员工参与。他们组成了13支队伍参赛,在两周内,进行了36场小组循环对抗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教务部代表队、法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联队成功出线。

  

  最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上演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同时,教务部代表队、法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联队进行季军争夺战。

  

  在颁奖仪式上,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钟连平宣布比赛结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蝉联冠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教务部代表队获得季军,法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联队获得第四名,第三部门工会代表队、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队、会计与金融学院和国际商务学院联队、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鹤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珍、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孙乐宁、法学院工会主席杨伦桂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悉,教职工羽毛球赛的举办,旨在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理念,挖掘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的文体活动中来。值得一提的是,近3年来,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积极组队参与厦门大学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并获佳绩。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