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行政党总支 周君 卢志良 摄影:行政党总支 陈景聪 发布时间:2024-03-04



  2月28日中午,行政党总支在主楼群3号楼613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行政党总支书记周君、副书记卢志良,各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加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周君主持,党委组织部祝阁列席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或支委依次述职。他们通过PPT演示,用详实的案例、数据、图表、照片,从组织生活、理论学习、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各支部2023年度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提升的具体举措。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了评议。


  述职评议会后,行政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行政党总支书记周君作微党课。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月5日中共中央发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从主要任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方面对这一条例进行解读。接着,他从创新精神、实事求是、群众路线三方面阐述了如何把党史学习与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学习有效结合。他指出,各支部要带领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嘉”人服务。


  会上,行政党总支还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