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艺术之旅!我校举办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工会、妇委会在人文大楼B301教室举办了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40名女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大家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共同庆祝节日,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在活动中,设计与创意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子讲解了本次插花内容,包括:插花的构图技巧、色彩搭配的基本知识和不同插花材料包的特色。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女教职工们对插花艺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环境设计专业学子们还分享了色彩搭配与情绪的关系,让大家在插花的过程中,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创作出独具特色的花艺作品。

  

  

女教职工们纷纷动手实践,开始了自己的插花设计之旅。每一朵花、每一片叶子都被精心安排,她们挑选花材、搭配色彩、构思造型,创作出一个个美丽的花艺作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女教职工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创作的喜悦。

  

  

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倩倩对本次插花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参与的女教职工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与美好,还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了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好方法。同时,插花活动也增强了女教职工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女教职工们的风采和魅力,也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工会、妇委会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助力她们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学校也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师生们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