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行政党总支 周君 王小磊 摄影:池承鑫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行政党总支在主楼群3号楼613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讨论布置近期党务工作。



  总支宣传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小磊主讲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微党课。她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等,并围绕今年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引导大家从新质生产力是什么、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两个方面进行学习和思考。她结合教育部相关会议精神及近年来新职业的涌现、新专业的调整建设等事例,引导大家思考高校如何履行好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战略支撑与先导力量这一艰巨使命,以及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如何调整心态和思路、适应变化、积极学习、应用相关新技术,在教学管理、就业指导、行政管理、思政宣传等各项工作中提质增效,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行政党总支书记周君组织与会同志学习党员网络行为规范、师德师风警示案例等,并就近期各支部需重点完成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与指导,就接下来行政党总支计划开展的“传承嘉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活动等组织了讨论。